過了農曆生日我二十八歲了, 正確來說用農曆計算的話應該是三十歲...

離三十大關這麼近的我, 曾經以為自己會在二十六歲結婚 (上篇日記就是二十六歲的時候.  那年, 我沒有結婚卻跟拍拖四年的男朋友分手. 而事實證明這是這些年來最好的決定), 可是看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已經把目標改為三十歲

眼看離三十日子的越來越近, 身邊的朋友家人壓力越來越大, 大家開始擔心. "中女," "剩女"這類形容詞也不停出現.  以前自己會很介意, 可是日子長了就覺得要當個配得上這字眼的女生也不容易...

此刻, 一步一步邁向三十口的我不再害怕.  我相信年齡會讓我成熟, 人生智慧越多.  數字遊戲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...

這些年來, 我努力做好自己; 對自己好; 讓自己快樂.  我相信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會找到會珍惜她的人.  不過, 找不到也沒關係, 因為我知道怎樣會好好過!!!

tirat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Feb 27 Wed 2008 19:36
  • 幸福

幸福有很多種, 跟家人在一起是一種幸福. 跟好朋友相處愉快也是另一種幸福. 至於愛情的幸福呢?

一直都很想要屬於愛情中滿滿的幸福. 每一次當我以為已經擁有的時候, 一轉頭卻發現自己跟本不曾擁有過. 只能說那感覺很糟!!! 有人說幸福是不能拿來炫耀, 可是我明明都很乖, 從來都沒有呀! 我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 只希望有一天, 我可以用一個很快樂, 很甜的笑容去告訴大家我滿滿的幸福. 只是要得到也很難!

tirat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